星象仪

阿巴阿巴

Psyborg/易感期

*Alpha Fulgur × Omega Uki。Fuki,前后有意义。

*私设特别多,本篇是脑补的设定里的小片段。大概是失踪几年后失忆的uki被fu找到然后带了回家,uki记忆目前还没恢复,两个人都还在重新摸索着应该怎样相处。

*懒得想标题,全篇都是个人xp,ooc土狗来咯!



在重新找回Uki的两个月后,Fulgur的易感期到了。

早上醒来后他一直觉得很烦躁,不过在Uki面前他并没有表现出来,看到阔别已久的恋人总会让他感到安心,导致他忽略了一些易感期征兆。等真正意识到自己的易感期到了已经是晚餐后,他最近实在是太忙加上全部心神都放在了Uki身上,他几乎都要忘了这事。但他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整个书房里都是他极具攻击性的信息素味。说不定不止是书房呢,毕竟他的书房也没做密封处理,搞不好现在整个家里都是。Fulgur在头疼的时候也有点庆幸现在Uki感知不到信息素——虽然这件事情很糟糕也让Fulgur觉得痛苦,但至少现在的Uki不会被易感期alpha的信息素影响而感到难受。

事实上Fulgur不知道Uki失踪的这几年究竟遭遇过什么,Uki因为失忆所以本人也无法讲出自己的经历,但糟糕的身体情况和不自觉会表现出的自卫本能表明他这空缺的几年显然十分糟糕。Uki失踪近半年后他们相识的咒术师Shu Yamino得出Uki已经不在这个世界线这个时间点上,他很可能是被时空的乱流带走的结论。Fulgur猜测Uki可能被带到了一个充斥着不安与危险的世界里去,大概率是战争爆发的世界。每当想到这里他就感到异常痛苦和后悔:要是当时他们没有爆发出莫名其妙的争吵,Uki也不会为了散心而出门,很可能就不会被莫名而来的乱流带走,也不会经历那些——

光在这后悔也没用,他没法改变过去。现在当务之急是得想办法对付过这次的易感期。

以前他和Uki在一起的时候,每到了易感期Uki总是会空出时间陪他,紫罗兰的香气包裹着Fulgur,易感期和发情期这种对大多数Alpha和Omega来说都是折磨的日子对当时他们而言更像是为期数日的小蜜月。但在Uki失踪后他的易感期就变得冰冷且折磨,情绪也开始失控,尤其是易感期期间他会变得和几乎每一个Alpha一样极具攻击性。Fulgur花了两年的时间才勉强学会控制住自己在易感期时至少不要发疯和如何把自己关在家里熬过这该死的易感期。

本来就够棘手了,现在Uki也在家里。幸好他们的家还算大,Fulgur恍惚的想着他这几天该去睡客房,易感期期间最好也不要碰Uki,他对自己的掌控力还是没有太大信心,而且这几年过去他也习惯一个人暴躁的熬过易感期,万一Uki被他伤到就不好了。

Fulgur关上了电脑去了客房。因为Uki失踪后朋友们总会因为担心他而前来拜访,或者说是突击检查,Noctyx的成员还总会留宿,所以他们家的客房一直维持着干净整洁,在这睡个差不多一周也不是问题。

他打开了最近新购买的书籍,但发现自己心浮气躁的根本看不进去,脑子里全都是Uki的身影。Fulgur烦躁地抓了抓头发,现在不比他一个人住,他又不敢搞出什么太大的动静怕惊扰到他的omega。

扛吧,不就是个易感期又不是没熬过。他合上书躺在了床上。但没过多久却响起了敲门声,Fulgur条件反射般地坐了起来,而Uki已经推门而入了。

“我还以为你在书房……为什么睡在客卧?”穿着居家服的Uki问道,看样子他刚洗完澡。

“我……没什么,”Fulgur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我刚刚给你手机发了消息,可能我……”他声音哑了下去,说到后面已经没了声,易感期让他的思维变得迟钝,他的视线无法从Uki身上离开。

“抱歉,我没看到消息。”漂亮的omega如此说道,然后走到了床的旁边,而alpha的视线则一直黏在他身上。Uki低头看着Fulgur,“Fu……fufuchan,你的脸色看起来有点糟糕……”

因为我的易感期到了——Fulgur应该这么回答的。只要说出答案并且让Uki这几天离他远点就行了。然而他现在脑子里却陷入了天人交战的状态。理智告诉他应该让Uki离开,Uki现在没有信息素可以安抚他,Fulgur同样害怕自己会伤到Uki。然而本能却疯狂叫嚣着让他留下他的omega。现在的Fulgur就像一台破旧不堪的老电脑,两个冲突的程序让他濒临死机边缘。

“Fufuchan…………?”Uki看他发呆的样子忍不住凑的更近,伸出一只手在他面前晃了晃,Fulgur这才缓过神来:“哦,亲爱的,我没什么事……”

“这看起来不像没事。”异色的双瞳有些担忧地审视着他。

“我……”其实也就是易感期罢了。但Fulgur却觉得这一次的易感期比过去几年的每一次都要更难熬,甚至可能加起来都没有这一次难熬。明明他的omega就在他的面前,他却必须得为了Uki的安全而选择把对方推开。

Fulgur原本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且适应了这该死的易感期,然而现在他却突然意识到那几年他只是不得不去适应没有Uki的日子罢了。现在Uki就在他面前,他觉得根本忍不了。

于是那句“不用管我让我睡几天客房”就这样卡死在喉咙里。Uki可能也察觉到了他想说什么,于是没有动作只是安静的等待他接下来的话语,异色的眸子仍旧注视着他。

Fulgur看着Uki的眼睛,突然觉得要是他真的放出一句没事的话可能对方反而会生气。几年前在他们还在热恋的时候Uki都会因Fulgur善意的隐瞒而气愤。而现在,尽管现在的Uki没有记忆,和过去相比发生了很多变化,但他的核心却没有变化,仍旧是那个被星星眷顾并让Fulugr为之心仪的温柔的灵魂。

要是隐瞒的话他会难过的。

于是出口的话语变成了“抱歉,我确实有些不舒服……Uki你能陪我一会吗?十分钟就好了。”

语气虚弱而低哑,甚至带着点连他自己都察觉不到的委屈。Uki愣了愣甚至笑出了声。

那双眼眸带上了明媚笑意,“当然可以。不止十分钟,多久都可以。”

于是omega坐在了床边,然后被alpha环进了双臂怀里。

就权当是充电,借我抱十分钟就行了。Fulgur内心叹息道。他把头埋在了Uki的颈侧,能闻到香波和沐浴露的清香却无法再闻到曾经那股浓郁的紫罗兰花香。Uki的身型也比以前瘦了些。以前的Uki虽然纤细但是健康的体型,然而现在却是削瘦,这让Fulgur都不太敢用力抱紧他,只敢把人圈在怀里。但这些都无所谓,他不在乎信息素,至于Uki目前不健康的状态只要花时间养回去就行。在几年前被Shu告知Uki已经不在这个世界线的时候Fulgur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现在能再次把对方拥入怀中已经是他生命里最大的奇迹。

两个人都没说话,Uki最初可能是有些困惑,但很快适应了这个姿势也抬起手回抱住了Fulgur还轻轻拍着他的背。

“只要这样就可以了吗Fufuchan?你感觉好些了吗?”Uki问到。

Fulgur只是嗯了一声就又陷入沉默。说实话不止是感觉好些了而是感觉好太多了,Uki为他驱散了那铺天盖地而来的惶惶不安。于是Fulgur又小心翼翼地收紧了手臂让两个人贴得更近。这个举动让Uki低声笑了出来。这两个月来alpha在他面前都是很靠谱男人的形象,这还是他第一次遇到对方有些脆弱的时候,甚至像哄小孩子一样摸了摸Fulgur的头。


十分钟好像一眨眼就过去了。Uki倒是没怎么在意,但Fulgur突然抬起头松开了怀抱让他吓了一跳。

“Fufu……”

“谢谢你Uki,我感觉好多了。”Fulgur扭过头去不再看Uki,他怕自己又忍不住把对方留下来,为了让自己坚定下心他打断了Uki的话并且加快了语速:“我只是易感期到了。我在易感期的情绪总是很不稳定,可能会伤到你,所以这几天你不用管我,我睡在客房就行。”

Uki沉默了一会儿,声线平稳地开口:“你易感期到了。”

“嗯,不过别担心,这几年我已经习惯了。等这几天过去就行。你先去休息吧。”

Uki听到却没有离开,只是叹了口气:

“……Fufuchan,低头。”

Fulgur低下头,才发现Uki的左手指着右手的手腕,而红色的机械臂正握着那只手腕。

“!抱歉!”

Fulgur吓了一跳赶紧松开手,然后意识到了以后他感到耳朵烧了起来——原来他刚刚说着让人离开手却无意识地一直抓着Uki的手没松开吗?!这可太丢人了天啊这该死的——

而Uki已经笑到咳嗽,正一边笑一边擦眼泪,这尴尬的场面让Fulgur有些手足无措。

“Fufuchan……you are so cute……”

“别说了Uki……”


等Uki笑过了劲头他才站起来。Fulgur终于松了口气,然而接下来的事情却出乎了他的意料:Uki站起来并不是为了离开,而是上了床几乎坐到了他怀里。“Uki,你……”

Uki张开双手抱住了Fulgur,被抱住的alpha顿时僵在那里,并且因为害怕如果自己挣扎没控制住力道反而伤到Uki,所以他根本不敢动弹。

“Fufuchan,还记得差不多半个多月前我发情期结束后你告诉我的事情吗?”

“记得。”Fulgur提到这件事就有些痛心,Uki的发情期紊乱,在凶狠的发情期突兀的到来时Uki第一反应却是自己一个人熬过去,好在Fulgur发现的及时所以他的发情期也算有惊无险地过去了。在帮助Uki渡过发情期后Fulgur告诉Uki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应急用的抑制剂的存放位置,但同时他也告诉Uki,他希望Uki以后再也用不上这些药品而是以后都能使用他,这是他身为他的丈夫应该为他做到事情——

“当时你说,如果我到了发情期,第一件事情应该是告诉你,对吧?”

“对,我说过。”Fulgur回应道。


“嗯,Fufuchan你当时这么说的时候,我感觉很开心。”

Uki凑到了他耳边,接下来的语气却有些闷闷不乐。“可现在明明你也到了需要我的时候,却就这样把我推开吗?”

“不……这不一样,Uki。”Fulgur慌忙解释道:“虽然都是生理现象,但omega的发情期和alpha的易感期是两码事,易感期真的很麻烦,而且我真的会有可能伤到你——”

“好像说的omega的发情期就不麻烦了一样。”

“……我不是这个意思,babe……”Fulgur头脑有些混乱,他试图寻找合适的语言去打消Uki陪着他念头:“在你发情期的时候照顾你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那在你易感期的时候陪着你也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Uki……”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记忆,”Uki说到这里时,Fulgur感到他抓紧了自己的衣服,“但我很清楚你是个温柔的人,就算你是易感期也不会伤害到我——你甚至都不敢用力抱我。”

“……”


Fulgur陷入沉默,Uki说的是事实,他确实不敢用力抱住对方。虽然他真的想紧紧抱住Uki甚至让对方融入他的骨血里,但现在的Uki真的太瘦弱了——就像是精致的玻璃艺术品,他怕稍稍用力就会把对方弄坏了。

还有就是,他积压数年的愧疚实在让他有些去害怕触碰Uki。

“谢谢你珍视我,但不用把我想的太脆弱了,Fufuchan。”Uki轻轻蹭了蹭他,“虽然我没有记忆,但我很确定自己是越过了不少修罗场才回来的。”

身体上的那些伤疤已经证明了一切。


Fulgur叹了口气,他发现自己好像再也没有什么办法劝Uki离开,反而是他自己的理智坚持在情感和本能的攻击以及Uki的助攻下以及溃不成军——他其实真的不希望他的Uki离开他。于是他冲动之下用力拥抱了Uki——因为他之前都不敢用力,所以这甚至可以算是是他们重逢以来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拥抱。

“……易感期可能会持续一周左右……这段时间你能一直陪着我吗,Uki。”

“……当然了。”被他抱在怀里的人笑着答应了。


——Fin。——


大概是大吵一架赌气出门的u被卷入了时空乱流导致去了一个战争动荡的世界并且被困在那里好几年后终于回到这个世界但是失忆了这样的一个设定,反正就是我的个人xp大集合,口嗨尼玛嗨了四百多条不愧是我

我得说别的无所谓但是唯独abo我不接受a被捅(死了

  

就要撒娇1!就要土设定!就惹所有人!汪汪汪汪汪!【狂叫



评论(24)
热度(101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象仪 | Powered by LOFTER